教务通知 | 转发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海南省第三批一流本...    2024-04-15 关于2024年度校级新工科、新农科、新文科研究...    2024-04-15 热海大教〔2024〕19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    2024-04-12 关于2024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拟立项建设名...    2024-04-07 热海大教〔2024〕18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4-02
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教务通知
热海大教〔2024〕20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关于2024年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立项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各二级学院:

为持续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转变教学方式,提高教学质量,根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关于开展2024年度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热海大教〔20249号)要求,教务处组织了本年度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申报、评审工作,遴选出拟立项课程并公示无异议。现对《旅游接待业(全英)》等7门课程立项(见表1)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程建设

(一)立项课程按照《海南省高校课程共享联盟共享课程建设质量标准及管理办法》进行建设

(二)课程负责人合理安排教学进程与拍摄时间,于20241120日前保质保量完成视频录制工作,并上线网络教学课程平台面。

(三)上线后应在校内开设课程,服务学校教学,积极探索翻转课堂教学模式,主动参与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认定。

二、课程管理按照我校发布的《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管理办法(试行)》(热海大办〔2018120号)执行。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415

相关下载
学校主页   教育部   海南省教育厅   中国海洋大学教务处   海南大学教务处   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