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关于推荐第八批海南省...    2024-03-13 热海大教〔2024〕10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12 热海大教〔2024〕9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08 热海大教〔2024〕8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0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    2024-03-04
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下载专区>学籍管理
热海大教〔2021〕13号 关于办理本(专)科学历、学位证明书的规定(试行)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文件

 

热海大教〔202113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关于办理本(专)科学历、学位证明书的规定(试行)

 

为规范我校本、专科毕业生申请办理学历、学位证明书的工作,更好地为校友提供服务,特制订本规定。

一、根据教育部规定,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遗失或损坏的,学校不得补发相应证书。经本人申请,学校核实后,可以相应的证明书。证明书与原证书具有同等效力,落款日期为补办证明书的制证日期。

二、本规定适用于取得我校普通全日制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的本专科毕业生取得结业证书或肄业证书者不予办理

三、毕业生申请办理学历、学位证明书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1.本人填写《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办理学历、学位证明书申请表》(教务处网站可下载)

2.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有毕业注册数据的,提供本人《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下载);毕业年份较早,在学信网无毕业数据的,提供招生录取名册(在学校档案馆复印,有申请人姓名页,复印一张加盖档案馆公章)和毕业生登记名册(在学校档案馆复印,有申请人姓名和毕业证书编号页,复印一张加盖档案馆公章);

4.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简称学网)有学位注册数据的,提供本人获得学位查询页面截图;获学位年份较早,在学网无学位注册数据的,提供学位授予信息登记表(在学校档案馆复印,有申请人姓名和学位证书编号页,复印一张加盖档案馆公章);

5.申请人近期免冠蓝底1.5寸照片2张(照片内存小于40KB),并将同底板电子照片发送至邮箱qzujwc@126.com(注:照片不可P图。需与学信网照片进行人像比对, 比对不通过不予以办理)

6.委托他人办理的还需提供受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教务处收到申请后10个工作日内完成学历、学位证明书办理工作。10个工作日后申请人可凭身份证原件来校领取。若委托他人代领,需同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和本人签名的委托代领书、代领者身份证及复印件。

、本规定由教务处责解释,自学校发文之日起实施。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1年34

                                                    

送:校领导 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134日印发

相关下载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办理学历、学位证明书申请表.docx
学校主页   教育部   海南省教育厅   中国海洋大学教务处   海南大学教务处   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