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关于推荐第八批海南省...    2024-03-13 热海大教〔2024〕10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12 热海大教〔2024〕9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08 热海大教〔2024〕8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0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    2024-03-04
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媒体关注
陈锐调研艺术学院就美育教育发展提出六点要求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3日
   3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锐到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艺术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参加,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慧主持会议。


陈锐对艺术学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美育教育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加强思想认识,以提升学院发展为目的,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二是明确学院办学定位,突出学院特色,做好硕士点建设工作;三是立足于重点工作,严格按照要求认真梳理和改进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四是立足岗位,以服务的心态做好本职工作;五是积极推进“美育”建设,为全校师生参与校园文化建设注入活力和正能量;六是加强校内外交流,强化与海南省民族歌舞团等单位的合作关系,打造“双师型”队伍建设。

会上,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该学院基本情况和两年来党政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并就2022年及今后的工作计划和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汇报。教务处、质评办、组织人事处等相关部门就艺术学院在审核评估、绩效分配、师生比、办学条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相关下载
学校主页   教育部   海南省教育厅   中国海洋大学教务处   海南大学教务处   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