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关于推荐第八批海南省...    2024-03-13 热海大教〔2024〕10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12 热海大教〔2024〕9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08 热海大教〔2024〕8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0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    2024-03-04
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媒体关注
喜报频传!我校4项成果获2022年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8日

88日,据我校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名单,我校4项成果获海南省高等教育教育教学成果奖。茅云翔教授团队的“为乡村振兴育‘种’、为新农科建设育‘才’的新时代涉农人才培养的海南实践”获得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张侨教授团队的“跨层次多路径职业教育立交桥人才培养项目实践”获得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陈作聪教授团队的“计算机类工程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的构建与实施”获得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宁波教授团队的“思政课‘立体交互式’实践教学模式的建构与实施”获得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今年,我校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奖数量与质量取得较大突破。这是学校近期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坚持内涵式发展,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强化教学成果转化等方面举措的成果。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相关教学成果应用推广与引领示范,鼓励更多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和研究教学,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

相关下载
学校主页   教育部   海南省教育厅   中国海洋大学教务处   海南大学教务处   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