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关于推荐第八批海南省...    2024-03-13 热海大教〔2024〕10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12 热海大教〔2024〕9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08 热海大教〔2024〕8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0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    2024-03-04
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媒体关注
我校全面开展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

830日,为了切实做好2021-2022年度秋季期初开学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有序推进,学校领导、各部门领导分别率队深入一线,检查教学工作准备、部署等情况,各二级学院组成教学检查组到教室检查课堂教学情况。

 

杨兹举副校长以及教学总督导分别率队对三亚校区和五指山校区各教学楼进行了教学检查,详细了解各二级学院教学部署、教师授课、学生上课、教材发放、课堂教学秩序、教学效果、教学设施运行等教学工作开展情况。检查过程中,校领导对进一步完善教学保障条件、规范教学管理工作等提出了要求。

从检查反馈情况,各二级学院对开学第一课一如既往高度重视。第一堂课,教学运行总体状况正常,教学秩序井然,教学工作开局良好。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所有教室在开学前均进行严格消杀工作,师生在教室上课时均佩戴口罩,分散座位。教务处联合网络中心在开学初对多间教室进行改造,改善学生上课“听不见”“看不清”的问题。因疫情无法返校的学生也可通过学校“线上线下教学模式”与在校生同时接受教师授课。

据悉,教务处教务处开学前印发了《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度秋季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对开学准备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和安排,分别就上课前教学准备工作、成绩管理、实验中心工作、开学秩序检查、教学资料归档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让人才培养的每一个环节更有质量,让本科教育实实在在严起来、难起来、实起来、忙起来和提起来。

 

相关下载
学校主页   教育部   海南省教育厅   中国海洋大学教务处   海南大学教务处   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