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关于推荐第八批海南省...    2024-03-13 热海大教〔2024〕10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12 热海大教〔2024〕9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08 热海大教〔2024〕8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0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    2024-03-04
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媒体关注
“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学史力行立德树人担使命——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大讨论”专题会议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学史力行立德树人担使命——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大讨论”专题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学习教育和推动学校的发展,努力破解学校转型发展过程中的难题。329日上午,教务处全体人员在行政楼512B会议室,开展关于“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大讨论”的专题会议,校党委委员兼教务处处长穆军做工作部署。

穆军委员围绕如何严格教育教学管理,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质量保证中的责任承担,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教学质量提升的系列改革方案作了指示,要求处分管领导及各科室结合《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文件(教高〔20196号),围绕立德树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不断完善各类规章制度。

 
   


穆军委员强调本次会议不仅要做到时间、内容、人员、效果四落实,还要与学习党史紧密结合,也要与审核评估和常规工作紧密结合,务求实效,力戒形式主义。

相关下载
学校主页   教育部   海南省教育厅   中国海洋大学教务处   海南大学教务处   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