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关于推荐第八批海南省...    2024-03-13 热海大教〔2024〕10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12 热海大教〔2024〕9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08 热海大教〔2024〕8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0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    2024-03-04
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媒体关注
凝聚力量、昂扬向上,全面扎实做好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

                                  凝聚力量、昂扬向上,全面扎实做好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为迎接教育部对我校进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审核评估不仅是对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促进我校建设发展,质量建设,内涵提升的一次历史性机遇。对我校进一步明确办学指导思想、改善办学条件、加强教学基本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推进教学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教务处全体成员凝心聚力,为做好此次迎评准备工作,在校党委委员兼教务处处长穆军教授的带领下,于2021年2月18日召开审核评估推进会,全处成员开启上班模式。

全部门广泛动员,全员参与,坚持评估分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指导方针,扎实开展迎接审核评估工作,全面提高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会议要求大家处理好日常工作与评估工作关系,评估工作与学校整体发展工作的关系,确保教学制度体系完善到位,确保各项教学工作落实到位。

 

 

                                                                                教务处

                                                                                                                         2021年2月18日

 


相关下载
微信图片_20210301105917.jpg
学校主页   教育部   海南省教育厅   中国海洋大学教务处   海南大学教务处   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