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关于推荐第八批海南省...    2024-03-13 热海大教〔2024〕10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12 热海大教〔2024〕9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08 热海大教〔2024〕8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0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    2024-03-04
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考试中心>教师资格证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海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4日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海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各位考生:

为确保我校2022年上半年海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考试在疫情防控期间安全有序进行,切实保障我校考生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海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务管理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2022年上半年海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基本情况

(一)考试时间:2022312

(二)考试规模:考试人数1747

(三)考点分布:三亚校区

二、考点要求

(一)加强健康监测

1.考试前7天,考生本人须通过实名制微信或支付宝等 APP 自行扫描海南省健康码二维码每日健康打卡,否则将影响本人参加笔试考试。

2.入场进行体温测量时或笔试期间发热(体温≥37.3℃)的, 经综合评估决定是否中止笔试或在隔离考场笔试。

3.考前14 天内有涉疫区(一般指有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核酸 检测阳性人员的地级市、区,根据全国疫情发展情况确定实时更新,以省卫生健康委官网公布的最新名单为准)旅居史的考生, 严格按照我省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实施管控,持 48 小时内两次 (间隔24 小时,以采样时间为准)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登机 (车、船)入琼。

4.健康码不为绿色的考生,将按照以下不同情况提交相应的证明材料,否则不得参加笔试考试。

1)考前14天内有过发热(体温≥37.3 ℃)、咳嗽、气促等症状的考生,须提供 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结果阴性的证明。

2)考试前被有关部门划定为密接、次密接以及外省市推送的其它重点人员,应按要求完成管控措施方可参加笔试考试。

3)考前28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考生,严格按照我省疫情 防控指挥部要求实施管控,须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4天、7天居家 健康监测、7天自我健康监测。“14+7+7 ”健康管理期间,严格 按要求做核酸检测。考试时提供居家健康监测期间2次核酸检测 阴性证明和自我健康监测第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不得参加笔试考试。

(二)严格考试实施

1.进入考点。所有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进入考点时,必须扫描海南省健康码二维码和行迹码、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测量。

考点应做到考前对每一位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实施体温检测和健康码、行迹码检查。检测时,人与人之间应保持一定距离(原则上不小于1米)

2.进入候考室。考生进入候考室时,应接受安检和身份核查, 排队等候安检和身份核查时应保持一定距离,减少人员接触。进 行身份核查时,考生应短暂摘下口罩,在检考生与其他考生间距 保持1.5 米以上。

    3.笔试过程管理。在笔试过程中,除监考员以外,其他工作人员非特殊情况不得进入笔试考场。笔试过程中,考生需要全程佩戴口罩。

4.考生离场。笔试结束后,考生有序离开笔试考场,不得返回教室,考点安排人员及时疏散考完的考生,不得在楼道、 校园内聚集、拥挤。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234 

相关下载
学校主页   教育部   海南省教育厅   中国海洋大学教务处   海南大学教务处   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