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关于推荐第八批海南省...    2024-03-13 热海大教〔2024〕10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12 热海大教〔2024〕9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08 热海大教〔2024〕8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0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    2024-03-04
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考试中心>教师资格证
关于海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调课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4日

   关于海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调课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处、室: 

  2018年上半年海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3月17日开展,我校两个校区(三亚和五指山)是省考试局设立的考点之一。三亚校区考场设在三栋教学楼,五指山校区考场设在本部北A楼。为了顺利完成此次省考试局委托的考试任务,方便于两个校区布置考场及做好考务培训工作,经请示校领导,两个校区的工作安排如下: 

  一、两个校区调课安排 

  1.三亚校区三栋教学楼星期五(3月16日)下午五点钟以后考务组人员要对三栋教学楼进行布置考场及封闭大楼,请下午第7、8节和晚上第9、10节有课的老师,停止授课活动,办理好调课手续,将课调到其它时间补上; 

  2.五指山校区本部北A楼星期五下午五点钟以后有课的老师请做好调课安排,调换至其它时间补上该课。考务组人员星期五下午五点开始布置考场并封闭教学楼; 

  3.两个校区在布置考场完毕后禁止其他人员在教室里开展其它活动,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老师和学生。 

  二、两个校区的考务培训 

  1.三亚校区考务培训时间:3月16日下午五时,地点:3208教室(智慧教室); 

  2.五指山校区考务培训时间:3月16日下午五时,地点:本部北A楼101教室。 

  三、其它事项 

  1.本次海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对考生入场安检较为严格,所有两证(身份证和准考证)不全者,一概拒绝进入考场考试; 

  2.我校考生如有身份证遗失的,请到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或到教务处办理备案手续,等身份证办理好后再销案。 

    

    

    

                       教务处 

                        2018313 

相关下载
学校主页   教育部   海南省教育厅   中国海洋大学教务处   海南大学教务处   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