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关于推荐第八批海南省...    2024-03-13 热海大教〔2024〕10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12 热海大教〔2024〕9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08 热海大教〔2024〕8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0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    2024-03-04
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考试中心>英语四六级
关于2018年12月份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及缴费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热海大教〔2018〕45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关于2018年12月份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及缴费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2018年12月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继续使用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为使考生能按时、准确、有效报名,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2015-2017级在校的普通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和2016-2017级研究生。

二、考试时间:

2018年12月15日,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三、报名时间及准考证打印时间:

报名时间:2018年9月21日12:00至2018年09月30日17:30。

准考证打印时间:2018年12月3日9:00到考试当天。

四、报名流程及缴费说明:

1.报名流程
     网上报名核实信息缴费完成报名

2.具体报名安排
    (1)报名网址

公网:http://cet.etest.net.cn

教育网:http://cet.etest.edu.cn

浏览器:火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IE9+、360 浏览器(选择极速模式)

2)学生报名具体操作详见附件1。

五、注意事项

1.根据考试局关于考场的要求,目前我校教室满足考试条件的报考人数限额为:三亚校区四、六级各为4560人,五指山校区四级、六级各为840人,考试报名人数额满即止,且不可跨校区报名。

2.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听力一律采用无线调频耳机接收,无线调频为85MHZ,请考生自备耳机。    
    3.凡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均视为自动签署考试诚信承诺书,祥见附件2。

4.每位学生只能报一项(四级或六级),不得兼报两项,且四级未过者不能报考六级。

5.每学年第一学期,四六级成绩已经合格的学生可以再次报考四级或者六级,第二学期则不允许成绩合格者再次报考。

 6.请报名考生严格按照系统设定时间进行操作,因个人原因导致的漏报、错报,学校不予处理;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的,不予补报。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18910 

相关下载
学校主页   教育部   海南省教育厅   中国海洋大学教务处   海南大学教务处   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