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关于推荐第八批海南省...    2024-03-13 热海大教〔2024〕10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12 热海大教〔2024〕9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08 热海大教〔2024〕8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0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    2024-03-04
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考试中心>英语四六级
关于2017年12月份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预报名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6日
 热海大教〔2017〕22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关于2017年12月份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预报名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2017年12月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采用正方教务管理系统进行网上预报名,提前采集考生相关的报名数据,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及条件:

1、2014-2016级在校的普通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和2015-2017级研究生;

2、英语类(英语、英语专升本)本科专业的学生和研究生可直接报考六级,英语类专科的学生可报考四级或六级;其余本专科学生只能先报考四级,四级成绩达到425分以上者方可报考六级。

3、每位学生只能报一项四级或六级,不得兼报两项。

二、考试时间:

20171216日,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三、报名时间:

2017978:30201791923:30

四、缴费说明:

1、本次缴费仅限于已在网上预报的同学,擅自在《报名考生校对名册》(此花名册将于922日前分发到各二级学院)上添加报名信息将视为无效;

2、报名费用依据琼价费管(2013)775号文件规定标准(见附件1),四级、六级考试收费标准均为40/人;

3、每个同学务必认真核对《报名考生校对名册》上的个人信息,确认无误后并在签名一栏用黑色钢笔签名(若信息有误,请用红笔在错误信息一旁备注),不得代签,否则责任自负。自动放弃考试资格或不缴费的同学不需要签名;

4、每个班务必将所领取的《报名考生校对名册》如数不漏地回收,不得缺少任何页,否则将影响整个班同学的报名;在报名时要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见附件2),牢固树立诚信考试意识,拒绝违规行为,服从考试组织管理,维护良好考试秩序。有违纪作弊行为的将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3号令)严肃处理,对扰乱考场秩序,参与作弊团伙、恐吓、威胁考试工作人员的将移交公安机关追究其责任。

5、残疾考生参加CET4-6考试,可在报名时提出考试合理便利书面申请,并提交本人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报名点根据残疾类别申报特殊考试材料,按有关规定布置考场和启动残疾人合理便利考试程序。

6、本次缴费不再收取现金,请各班级以班为单位收集费用并通过五指山农商银行(五指山校区)或三亚农商银行琼大支行(三亚校区)柜台直接存入学校基本账户(户名: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账号:1005 8359 0000 1783,开户行:三亚农商银行琼大支行),填写存款单时在附言内注明班级名称及四、六级人数,不接受其他存款方式如微信、支付宝、网上转账等。报名班级持存款回执单(原件/复印件)和《报名考生校对名册》(原件/复印件)统一交到教务处(五指山校区:925日北校区行政楼404,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三亚校区:925-26日,行政楼415室,上午8:30-11:30,下午15:00-18:00,其他时间不受理,也不受理个人缴费。

五、照片采集

本次照片采集由学生个人自由采集并上传至教务管理系统中的个人基本信息里。上传电子照片要求:

成像区参照身份证的图像标准即可;

照片背景为蓝色,免冠;

照片大小:不大于40K;

照片尺寸:像素144X172(宽X高);

照片格式:JPG/JPEG格式;

不得上传生活照、艺术照或大头像。

注:报名前仔细核对照片是否符合上述要求,请将照片处理至符合要求后再上传(处理照片可使用照片电脑操作系统自带的画图工具进行压缩、裁剪)。

六、操作步骤:

登陆学校主页教务处教务在线,输入学号和密码并选择身份为学生即可进入系统;成功登录之后,点击活动报名——》网上报名,即可看到全部的等级名称,在相应的等级名称前面打,再然后点击浏览查找照片,然后点击 上传照片并查看所上传照片是否正确,再接着输入身份证号码进行身份证对比验证,最后点确定即可。若操作有误,则可以选择删除,然后再按照前面的步骤操作(注:除需要输入身份证号码和上传照片外,其他内容不需要输入比如类别等)。

七、注意事项:

1.本次预报名只能在教务系统进行,研究生不再使用模板单独报名,规定报名时间不登陆教务管理系统进行预报名的学生,逾期将不再予补报。

2.已在网上预报名但上传照片不符合要求将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请互相转告。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1796

相关下载
学校主页   教育部   海南省教育厅   中国海洋大学教务处   海南大学教务处   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