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关于推荐第八批海南省...    2024-03-13 热海大教〔2024〕10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12 热海大教〔2024〕9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08 热海大教〔2024〕8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0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    2024-03-04
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教学动态
热情洋溢,崇德推能,绽放风采—记第十一届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热情洋溢,崇德推能,绽放风采

  ——第十一届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锤炼教学基本功为着力点,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我校于2020年615日至617日在3栋教学楼33043305教室、体育馆及舞蹈教室举办了第十一届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教学竞赛坚持公平、公正、公开、严谨、规范的原则,分设了文科、理工科两个组别:文科共12名教师选手、理工科共11名教师选手参赛。

 

  

  

  教学竞赛分为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环节。各位参赛选手准备充分,虽然是“无生教学”,但参赛教师们风采依旧,教学过程热情洋溢,声容并茂,教学方法独特新颖,展现了一堂堂精彩的课堂教学,体现了我校教师丰厚的教学功底。 

  

王长仁书记、杨兹举副校长、刘湘洪副校长等校领导到现场观摩比赛。

  

  

  

  赛后,校领导及评委都对选手的表现做了精彩的点评,选手们表示受益匪浅。

    

  

  比赛持续了三个晚上,截至2020年617日,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提升我校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有助于我校打造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本次活动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工会、教务处主办。

  

   

  

  

相关下载
学校主页   教育部   海南省教育厅   中国海洋大学教务处   海南大学教务处   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