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关于推荐第八批海南省...    2024-03-13 热海大教〔2024〕10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12 热海大教〔2024〕9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08 热海大教〔2024〕8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0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    2024-03-04
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教务通知
热海大教〔2022〕47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核补考安排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各二级学院:

根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热海大办〔2021129号),为了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核补考工作,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补考对象: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课程考核不及格的及已办理缓考申请的在校生、在最长学习年限内符合要求的往届生;旷考、作弊、考试违规、取消考试资格的不能参加课程补考,可重修;重修课程不合格的不能参加课程补考,可再次重修。

二、补考时间:

本学期开学后第1314周进行。公共基础课时间已安排,专业课由各二级学院自行安排,但不得与公共课补考时间或省考试局的相关考试安排冲突。若学生补考时间与上课时间冲突,请提前向任课老师请假。

三、填写《期末考试补考安排表》,于第12周周一前发送至教务处邮箱。填写《课程补考学生基本信息表》,于第12周周一前分别发给各开课学院和教务处邮箱:qzujwc@126.com。教务处官网下载表格。


四、学生所在学院安排考试地点及监考人员。大学英语监考时,每个考场原则上应派一名英语教师监考。

补考教室由各二级学院在教务系统中借用,为了持续维护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成果,请在借用教室时严格注意补考学生人数和教室容纳人数,切勿太过拥挤。请所有监考员和学生全程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请务必通知命题教师和参加补考的学生做好准备。

针对由于疫情原因未能返校的学生,请各二级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其进行线上补考。如不能线上考试的科目,则推迟到学生返校后再做安排。请确保线上补考的严肃性,如使用与线下考试同一套试卷,需确保考试时间的一致性。

五、阅卷教师请于第15周周五前报送补考成绩给教学秘书,逾期未报送补考成绩的按照相关规定问责。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2118

 

                                                    

  送:校领导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2119日印发 

相关下载
学校主页   教育部   海南省教育厅   中国海洋大学教务处   海南大学教务处   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