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关于推荐第八批海南省...    2024-03-13 热海大教〔2024〕10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12 热海大教〔2024〕9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08 热海大教〔2024〕8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0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    2024-03-04
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教务通知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海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各位考生:

为确保我校2022年上半年海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在疫情防控期间安全有序进行,切实保障我校考生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2年上半年海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2022年上半年海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基本情况

(一)考试时间:2022514-15

(二)考试规模:考试人数1436

(三)考点分布:三亚校区

二、考点要求

(一)加强健康监测

1.考试前7天,考生本人须通过实名制微信或支付宝等 APP 自行扫描海南省健康码二维码每日健康打卡,否则将影响本人参加面试考试。

2.入场进行体温测量时或面试期间发热(体温≥37.3℃)的, 经综合评估决定是否中止面试或在隔离考场面试。

(二)严格考试实施

1.进入考点。所有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进入考点时,需出示健康码、行程卡、地点码及核酸阴性证明,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自备)且接受体温测量。健康码和行程卡为绿色、体温低于37.3℃及考生考前48小时内至少2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方可入场参加考场。

2.进入候考室。考生进入候考室时,应接受安检和身份核查, 排队等候安检和身份核查时应保持一定距离,减少人员接触。进 行身份核查时,考生应短暂摘下口罩,在检考生与其他考生间距 保持1.5 米以上。

3.面试过程管理。在面试过程中,除监考工作人员以外,其他工作人员非特殊情况不得进入面试考场。面试过程中,考生不需要佩戴口罩,监考官需要佩戴口罩。

4.考生离场。面试结束后,考生需要带好口罩有序离开面试考场,不得返回教室,考点安排人员及时疏散考完的考生,不得在楼道、 校园内聚集、拥挤。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259  

相关下载
学校主页   教育部   海南省教育厅   中国海洋大学教务处   海南大学教务处   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