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关于推荐第八批海南省...    2024-03-13 热海大教〔2024〕10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12 热海大教〔2024〕9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08 热海大教〔2024〕8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0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    2024-03-04
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教务通知
热海大教〔2021〕92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关于转发海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十二届"中国移动'和教育'杯"海南省教育技术论文活动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文件

 

热海大教〔202192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关于转发海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十二届"中国移动'和教育'杯"海南省教育技术论文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现将《海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十二届“中国移动‘和教育’杯”海南省教育技术论文活动的通知》(琼教信202110转发给你们,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人员

全省各学科教师及教育信息化工作者。

二、提交时间及方式

2021121日至2022210日,参与活动教师直接将论文提交到海南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https:yun.hainan.edu.cn)。首先进行注册,填写个人真实信息:作者姓名、单位全称、联系电话等,注册后网上提交论文,每人限提交1篇,提交后不能修改,投稿全程免费。

三、活动要求

(一)活动主题:育人为本 融合创新

育人为本 智能创新为主题,论文选题包括:A.线上线下融合的教育教学实践;B.海南省三个课堂、智慧校园建设与应用;C.区域和学校教育信息化;D.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E.课程与资源开发;F.师生信息素养的提升与实践;G.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的理论与技术研究;H.教育信息化重要政策研究。

(二)参评要求

1.论文要有鲜明观点和具体内容,突出重点,围绕一个中心展开论述,反映理论和实践创新。论文应包含题目(不能照搬论文选题内容)、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文中引等,正文字数一般控制在3000字左右。

2.论文不能有政治原则性错误和科学常识性错误,否则取消参评资格。

3.严禁剽窃或抄袭行为,一经发现,直接取消参评资格,四年内不得参加我厅组织的教育技术论文活动。作者需保证论文及各种说明、引言等无任何法律纠纷,剽窃或抄袭产生的法律纠纷由作者本人负责。

4.论文必须是从未参加过省级及以上各类论文评选以及从未在任何报刊杂志等媒体发表的原创作品,否则取消参评资格。

5.论文均须按《第十二届中国移动和教育海南省教育技术论文活动论文报送格式要求》的要求撰写和编排,依照论文八个选题方向分别提供署名稿和匿名稿各1份,署名稿的文件名和正文中均须署名,匿名稿的文件名和正文中均不能出现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等信息。凡不按要求提交的论文一律不予参评。

6.参评人员须自行进行论文检测,重复率不得高于30%,否则不予参评。本次所使用的论文检测软件是中国知网,检测报告随论文一同提交。

(三)推广交流

优选部分高质量论文在海南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免费共享及汇编交流。

活动联系人:韩老师,电话:66799364

海南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本地客服电话:36634030

 

附件:海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十二届中国移动和教育海南省教育技术论文活动的通知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1126

 

                                                    

送:校领导  二级学院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1126日印发

相关下载
附件:海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十二届“中国移动‘和教育’杯”海南省教育技术论文活动的通知.pdf
学校主页   教育部   海南省教育厅   中国海洋大学教务处   海南大学教务处   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