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关于推荐第八批海南省...    2024-03-13 热海大教〔2024〕10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12 热海大教〔2024〕9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08 热海大教〔2024〕8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0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    2024-03-04
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教务通知
热海大教〔2021〕37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关于开展2021年度开放性实验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文件

 

热海大教〔202137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关于开展2021年度开放性实验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做好我校2021年度开放性实验项目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20年度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开放实验项目已通过立项但未结题的所有实验项目(见附件1)

二、申请项目结题的基本条件

1.己经完成项目申报书中约定的研究任务,最终研究成果符合项目申报书的规定。

2.结题时项目研究成果须与项目预期成果吻合,没有定量的至少满足如下条件之一:

1)项目研究制作的实物作品;

2)研究成员在公开发行的学术刊物上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至少1篇;

3)调研报告;

4)申请专利、软件著作权等;

5)音乐会的录相资料1份等。

3.项目研究制作的实物作品,须保证原创,并提交实物与实物图片。

4.所谓发表、出版是指已经正式公开发表见刊、著作出版;各类录用通知、出版合同等也能作为结题依据。

5.未发表的调研报告、论文、实验成果概述等课题成果,也可提交申请结题,必须保证原创、可推广。

6.申请专利、软件著作权须提供相关证明。

三、结题材料

1.结题材料包括:结题报告书(参考附件2)。

2.结题材料同时须包括以下五项中的任一项:①实物作品及图片;②论文的复印件(原件需报与本单位审核验证),其中论文包括封面、目录、正文、封底;③调研报告;④专利、软件著作权等相关证明;⑤音乐会的录相资料。

四、材料报送要求

1.结题材料需经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审核,如提供的材料为复印件,则需在复印件中注明:“与原件核对无误”,核对人签字、盖学院公章。

2.所在学院于2021611日(周五)前将项目结题材料纸质稿(有实物的同时提交实物作品与图片)经本学院负责人签字、盖公章后统一报送教务处实践科(行政楼415室卞老师收)。

联系人:卞老师,联系电话:88651878

邮箱:shijjx@163.com

 

附件:(教务处网页下载)

1.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0年度开放实验项目立项汇总表

2.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开放实验项目结题报告书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157

 

 

 

 

 

 

 

                                                    

送:校领导  二级学院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157日印发

相关下载
附件1 2020开放实验项目立项汇总表.doc
附件2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开放实验项目结题报告书.doc
学校主页   教育部   海南省教育厅   中国海洋大学教务处   海南大学教务处   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