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关于推荐第八批海南省...    2024-03-13 热海大教〔2024〕10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12 热海大教〔2024〕9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08 热海大教〔2024〕8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0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    2024-03-04
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教务通知
热海大教〔2020〕113号 公布2020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结果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文件

 

热海大教〔2020113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公布2020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结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

近期,教务处组织专家2020年度报送的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材料进行了评审本次共受理申请结题项目31项,经评审,同意30项结题,1项暂缓结题。

从本次结题审核的情况来看,绝大多数项目结题材料齐全、标注明确,能够按预期目标完成研究任务,部分项目研究成果丰硕但仍有个别项目结题材料不符合要求,如存在未按项目立项文件要求提供结题材料,发表的论文、书籍未标注项目来源和项目编号与研究内容不相关的成果挂靠项目等现象。

暂缓结题项目须在下一次结题时完成结题,仍不能结题的将予以撤项。

希望各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在研项目的过程管理,按时按质量完成研究任务,提高项目的结题率。各单位应对已取得的教改成果开展成果转化和应用,使教改成果更好地应用于我校人才培养。

 

附件:2020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一览表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01231

 

 

 

 

 

                                                    

送:校领导  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01231日印发

相关下载
附件.2020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一览表.xlsx
学校主页   教育部   海南省教育厅   中国海洋大学教务处   海南大学教务处   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