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关于推荐第八批海南省...    2024-03-13 热海大教〔2024〕10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12 热海大教〔2024〕9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08 热海大教〔2024〕8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0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    2024-03-04
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教务通知
关于做好我校海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关于做好我校海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海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琼教高〔2020191号)文件要求,我校将开展“海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相关事项依照海南省教育厅相关要求执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9年度立项但尚未结题的海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均列入本次检查范围。

二、检查内容

本次中期项目检查内容主要为:项目研究进展情况;研究经费的使用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一阶段研究计划;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方法;能否按时完成研究计划,推迟或终止研究工作的原因等。

三、检查程序

中期检查以学校为主组织实施,同时将检查结果报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备案。

四、其它事项

1.根据海南省教育厅通知精神,中期检查将作为高校教改项目后续拨款的主要依据,中期检查不合格或问题较为严重者,将视情形做出暂停后续拨款或撤销立项等处理。

2.检查范围内每个未结题项目均要填写《海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附件1)一式1(含研究成果复印件)和《海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一式1份中期检查报告和中期检查汇总表(纸质材料)于2021年18前报送至教务处416同时将电子稿一并发送至邮箱275764097@qq.com,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孙慧敏电话:88651874

 

附件: 海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材料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01221

 

 
相关下载
2019年度立项海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名单.xlsx
琼教高[2020]191号:关于做好海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doc
学校主页   教育部   海南省教育厅   中国海洋大学教务处   海南大学教务处   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