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关于推荐第八批海南省...    2024-03-13 热海大教〔2024〕10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12 热海大教〔2024〕9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08 热海大教〔2024〕8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0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    2024-03-04
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教务通知
关于申报2020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项目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文件

 

热海大教〔202053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关于申报2020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项目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44号),进一步加强本科课程建设,提高本科课程质量。现决定开展我校2020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型

本次申报课程类型为线下一流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和社会实践一流课程,共4类。

二、申报条件

(一)申报的课程须至少经过两个学期或两个教学周期的建设和完善,取得实质性改革成效,在同类课程中具有鲜明特色、良好的教学效果,并承诺入选后将持续改进。

(二)每人每年限报一门课程。(已申报2020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其课程负责人及团队主要成员不再参加此次申报)

(三)课程负责人须为我校正式聘用的教师,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三、材料报送

(一)申报材料:1.电子版申报书(附件1/附件2);2.电子版汇总表(附件3)

(二)报送时间及方式:各二级学院在2020年6月3日之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教务处邮箱qzujwc@126.com。联系人:教务处符老师,联系方式:88651878。

 

附件:(教务处网页下载)

1.校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书(线下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

2.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申报表

3.XX学院校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推荐汇总表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0520

                                                 

送:校领导   二级学院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05 20日印发

相关下载
附件1.校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书.docx
附件2.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表.doc
附件3.XX学院校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推荐汇总表.docx
学校主页   教育部   海南省教育厅   中国海洋大学教务处   海南大学教务处   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