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关于推荐第八批海南省...    2024-03-13 热海大教〔2024〕10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12 热海大教〔2024〕9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08 热海大教〔2024〕8号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4-03-0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    2024-03-04
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教务通知
关于组织《基于雨课堂的信息化教学》培训的相关通知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3日
 关于组织《基于雨课堂的信息化教学》培训的相关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了解在线教学与混合式教学的理念、方法和手段,帮助老师利用“智慧教学工具—雨课堂”做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有效助力老师评选混合式金课,达到教学改革的成效。学校联合清华大学学堂在线为我校开展专场直播培训,请各位老师准时参加,培训安排如下:

1、培训时间:2020年4月16日(本周四)下午15:00

2、培训要求:如需线上同步实操的老师,请准备好电脑,电脑要求系统是win7或以上版本,暂时不支持苹果MAC系统(需要安装双系统),office2010或以上版本即可。office2007有单独安装包。

可以提前在电脑端进入雨课堂官网http://ykt.io/,下载4.1版本雨课堂,或者百度直接搜索“雨课堂。”进行下载安装,安装完后打开任务PPT课件,在导航栏多了雨课堂插件即为安装成功。

3、参与方式:打开微信扫下图二维码加入雨课堂班级,第一次扫码需要关注“雨课堂公众号”,注明身份及姓名。同时我们也建立了微信群,方便后续答疑,请参加培训的老师也加入微信群。


雨课堂班级二维码         热带海洋学院雨课堂交流群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

                                                                                                                                         2020年4月13日

     

相关下载
学校主页   教育部   海南省教育厅   中国海洋大学教务处   海南大学教务处   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